close

海報完成-眷村麵食坊.jpg

今天帶了三位同事一起來嚐嚐最近在 社團-林口大家庭 引起熱烈討論的眷村麵食坊(新遷移),其中一位同事在他們舊店面時期就已經嚐過紹子麵,對於他們的好味道仍是記憶猶新。

 

店名:眷村麵食坊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7號之5

時間:6:30-14:00 17:00-20:00

電話:02-2609-5352

官網:N/A

停車:開車是非常不方便的,四周全部都是紅線,需要步行約7~10分鐘至三井臨時停車場

均消:60~130元

特色:不做作的傳統老味道   

14632990_1786327714959383_6370829414160967930_n.jpg

1. 今日點餐: 番茄牛肉米線、招牌過橋米線x2、紹子麵、嘴邊肉。

2.VIP推薦: 番茄牛肉米線,味道很濃郁但又不失清爽,是令人滿意的一碗麵食

3.jpg

(上方是招牌過橋米線;下方是小菜-嘴邊肉)

3. 招牌過橋米線,雖然湯頭不錯,但也許少了番茄的酸甜,純大骨湯的味道層次是偏單薄的。若要與番茄系列作區隔,可能要在味道上做一點調整。

4. 紹子麵是蠻入味的,佐料與番茄切丁是紹子麵的特色,攪拌起來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末與番茄是很令人胃口大開的唷~只可惜麵條有點煮的過於軟爛,口感差了一些。雖然評審員認為搬家前的紹子麵比較好吃,但是味道仍然是很不錯的!!!

2.jpg

(上方是番茄牛肉米線; 下方是紹子麵)

5. 店面很小只能容下三桌,外面多擺放了兩桌。若要中午出來覓食一定要早一點來以免向隅。

6.由於營業範圍包含外送,兩老已經無力兼顧店內客人以及外帶顧客,不僅外送的電話打來已經無暇接聽;我們從點餐到麵食上桌等了約40分鐘(心急),對於只有一個小時午休的上班族可能有點時間壓力。(眼睜睜看到有一桌客戶等不耐煩走人...)

7.總結而言: 確實東西不錯吃,值得附近的當地人"騎車+步行"去嚐嚐看。並且建議店家暫時先取消外送服務以免影響整體服務品質。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食 米線 眷村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unf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