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否也遇到跟湯姆哥遇到一樣的問題?!
上班的環境中總有些同事感冒身體不適卻堅持不戴口罩;咳嗽打噴嚏也不遮掩呢? (立刻給他白眼)

也因此湯姆哥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是立刻洗手換衣服才會接觸寶皇,

但是其實這些細菌病毒隨著空氣的流動都早已經附著在衣服上,隨時隨地都會飄散到家裡的各處。
(病毒粒徑0.5至5µm左右即可在空氣中飛揚。流感、麻疹、結核分枝桿菌等疾病均能藉由此途徑傳染)
若要做到滴水不漏就只能進門前要先脫光了!!! (警察杯杯請不要抓我)

想為家人多設一層消毒防護罩?交給空氣殺菌高手

因此,為了維持好鄰居好老公的形象(其實追垃圾車的囧樣早就沒形象可言了啦),

湯姆哥上網研究要如何對付空氣中的細菌病毒,就發現 "Airfree空氣殺菌機"的存在,

果然能把這棘手的問題輕鬆解決了(不用在家門前脫光了!狂喜)

「Airfree空氣殺菌機」機體輕便、運作無聲,頭頂還有貼心的舒壓燈設計,共有9種不同顏色

想為家人多設一層消毒防護罩?交給空氣殺菌高手

(若覺得干擾,也可以在運作中關掉舒壓燈唷。)

 (放在居家角落位置就可以大幅淨化空氣品質囉。建議要放置在寶寶抓不到的地方唷!)

只要把這台空氣殺菌機擺放在生活環境中即能幫居家空氣高溫消毒、淨化空氣品質! 
湯姆哥吼叫型打噴嚏的過敏問題也減輕非常的多。
除此之外,這款很貼心的地方就是不用更換耗材、不用清洗非常受到湯姆哥的喜愛(<--懶人)
尤其24小時運作時皆安靜無聲,這特色就比很多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優秀許多,
也特別適合有小寶寶的家庭使用唷~

#Airfree高溫殺菌淨化空氣最省力 
#Airfree200度高溫殺菌淨化空氣 
http://www.airfree.com/zh-TW/Home-Page

此篇文章與媽媽經合作/想為家人多設一層消毒防護罩?交給空氣殺菌高手/https://goo.gl/p85eo8

arrow
arrow

    shisunf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