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讓寶寶充足運動強健骨骼乖乖睡覺

影片連結: https://youtu.be/OzhgFWFdPLU

最近覺得寶皇不僅配備快充而且根本是高續航力,當天如果靜態活動較多,就會晚睡或睡不穩,沒有好好睡覺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!

所以就開始規劃寶皇白天可以耗能又提升肌力的活動!分享給電力十足的寶寶參考!
#最終試煉傳送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unfuchi/videos/331315803965320/
#不過,要記得進行任何活動仍以安全快樂為第一,要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,並用寶寶喜愛的玩具來增加參與動機,留意寶寶若出現疲勞或不愉快的情緒則要休息或轉換活動喔!

#如果爸爸媽媽覺得帶領上尚未有把握,也先不要嘗試! 等寶寶和你都覺得準備好了再開始!
#適合:頭頸部有力、牽手坐起頭不會往後掉、趴撐時可抬頭90度、開始出現爬行動作,約6.5~7個月大以上的寶寶進行!
#影片中寶皇6M21D

 

食尚夫妻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unfuchi/
食尚夫妻Youtube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VeRcLhDQaK-JRGOKVC-j7Q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sunf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